动态

成员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员馆动态 > 正文


     2017年1月12日上午,图书馆职工代表大会第二届一次会议在音乐欣赏厅召开,校工会主席吕戎出席会议,图书馆第二届职代会正式代表共27人参加会议,具有高级职称的馆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高晓东主持。

     吕戎主席代表校工会祝贺图书馆职代会二届一次会议的召开,并传达了学校“三届四次”教代会精神,及校党委关于全面推进二级教(职)代会发展的部署与举措。吕戎主席高度肯定了图书馆分工会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希望图书馆今后进一步发挥职代会的职能,充分调动广大馆员的积极性,促进图书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秦嘉杭馆长做主题为“拓展服务,稳步前行,助力学校发展”——《南京财经大学图书馆第二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16年度图书馆在思想建设、资源建设、读者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等各方面的成绩,通报了2016年度图书馆财务工作情况,并对2017年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秦嘉杭馆长着重强调了关于新形势下图书馆定位的思考,以及图书馆功能再造和第二代图书馆管理系统的影响和作用,鼓励代表们为图书馆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图书馆分工会主席薛昌芬作《2016年度图书馆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图书馆分工会在基层工会建设、工会活动开展、维护职工利益等方面的成绩,并通报了2017年度工会重点工作。

    高晓东书记报告了图书馆职工代表大会第一届五次会议提案的落实情况,并对本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进行了说明。

    最后,大会审议通过了《图书馆2016年度工作报告》。
 

转载自:http://lib.njue.edu.cn/news/list.php?id=925

上一篇:盐城工学院图书馆成功举办业务专题分析及学术探索报告会

下一篇: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18项馆内课题获批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