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成员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员馆动态 > 正文
    近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科研项目《基于产学研合作和信息组织挖掘的科技信息服务》荣获江苏省优秀科技情报成果奖二等奖、华东地区科技情报成果奖三等奖。


     江苏省优秀科技情报成果奖评选由江苏省科学技术情报学会主办,经自愿申请、单位推荐、初审合格、补充材料、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评出江苏省优秀科技情报成果奖一等奖5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1项。

    此外,江苏省科学技术情报学会向华东地区科技情报成果奖评审组推荐30项成果,其中12项获得华东地区科技情报成果奖,图书馆项目荣获三等奖。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科研项目《基于产学研合作和信息组织挖掘的科技信息服务》,以服务地方经济、积极投身产学研活动思想为指导,依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丰富的人力和文献信息资源,通过科技镇长团成员牵线搭桥,以与政府部门合作为平台,以科技信息组织、情报挖掘能力为支撑,以合作项目为抓手,以科技创新信息、专利信息、人才信息服务解决地方企业生产发展中存在的技术难题。通过科技人员走进社会、走向基层、服务企业,切实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通过瞄准服务地方经济、促进科技创新发展,在产学研活动合作中实现双赢、多赢。项目获得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

     据了解,此次参评单位主要为科技情报(信息)所(院),以及相关研究机构、大学和企业,评选旨在促进科技情报事业的发展,提高科技情报系统研究人员的创新能力,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更好地自主创新服务。 
 

转载自:http://lib.nuaa.edu.cn/bencandy.php?fid=1&id=2692

上一篇:盐城工学院图书馆成功举办业务专题分析及学术探索报告会

下一篇: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18项馆内课题获批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