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成员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员馆动态 > 正文


  金秋十月,《伊波校友北美风光摄影展》在南京大学第十一届读书节到来之际率先拉开帷幕。14日南大图书馆为伊波老师举办了简短的开幕仪式,伊波老师的亲朋好友以及南大计算机系的校友前来参加。
   
  开幕式由史梅副馆长主持。曾获得过加拿大摄影协艺术会(CAPA)一等奖的伊波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他多年来的摄影经验,他说“摄影不在于拍摄十分漂亮的物或人,而是在于呈现一种主题,传达一种思想与精神。这次摄影展览也算是自己对母校南大的一场汇报”。李宣东主任对伊波老师的摄影佳作赞不绝口,他说南大计算机系毕业的校友不仅会写代码,还懂摄影艺术,这说明了南大学子的多才多艺,我们要鼓励学生多元发展。随后伊波老师陪同薛海林副校长观展,并与薛海林副校长亲切交谈。(南京大学图书馆王苏杭供稿)
   
                         伊波老师摄影作品 北极星

上一篇:中国人民大学索传军教授应邀来江苏大学图书馆学术交流

下一篇:苏州市高校图协2016年上半年工作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