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专委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正文


 2012年4月27日,现代技术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召开,会议由省图工委领导小组成员、现代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南航图书馆馆长、叶志峰教授主持,省图工委领导小组成员、现代技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江苏大学图书馆馆长、卢章平教授到会致辞。现代技术专业委员会的委员单位共30余位代表,参加本次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由现代技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JALIS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沈鸣,小结了本委员会过去一年的工作,介绍CALIS三期建设的进度以及省内工作存在的问题,报告了JALIS三期工作的进度,以及下一阶段各馆数据采集工作安排。最后,介绍由现代技术专业委员会承建的JALIS三期预研项目“云计算预研”,“手机图书馆建设&rdquo服务体系。

 

 

上一篇:JALIS管理中心与南京图书馆会商馆际互借合作

下一篇:2011年度江苏省高校图工委读者工作专业委员会年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