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成员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员馆动态 > 正文


      2017元月5日下午,图书馆在四楼报告厅举办了第四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本次会议议程是:听取2016年图书馆工作报告、图书馆财务工作报告、各部门工作报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由副馆长宋飚主持,刘应安馆长首先作了2016图书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6年图书馆的各项工作。在总结上一年度的工作之后,就2017年图书馆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思路、工作任务和计划做了详尽的阐述。特别指出2017年图书馆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好新馆搬迁工作,确保新馆搬迁后能够顺利投入使用,尽快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读者的需要,为学校的教学和科学研究提供切实有效的文献信息保障。副馆长兼直属支部书记丁其祥做了图书馆2016年财务工作报告;各部门主任做了部门工作报告;工会主席粟宁奕代表工会做了工会工作报告。

        教代会后,丁其祥书记宣布了2016年度12名优秀馆员名单,刘应安馆长为优秀馆员颁发荣誉证书。
 

转载自:http://lib.njfu.edu.cn/html/548.html

上一篇:盐城工学院图书馆成功举办业务专题分析及学术探索报告会

下一篇: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18项馆内课题获批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