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1021日,江苏省高校图工委办公会议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杜厦图书馆会议室召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南京地区及南京地区以外委员分别在线下和线上参会。会议由江苏省高校图工委副秘书长、JALIS管理中心副主任、南京大学图书馆罗钧副馆长主持。

江苏省高校图工委秘书长、JALIS管理中心主任、南京大学图书馆程章灿馆长首先向全体委员通报了近期图工委委员人员调整情况;2021916日程章灿秘书长、罗钧副秘书长赴江苏省教育厅与高教处邵进处长和蔡华副处长汇报并交流图工委、JALIS相关工作情况;特别强调了高校图书馆网络数据安全、图书审读问题。

紧接着,罗钧副秘书长就JALIS经费审计、经费使用整改落实及20202021年度执行、申请情况做了详细说明。江苏省高校图工委副主任、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管红星馆长通报了江苏省高校图书馆事实数据库统计情况。江苏省高校图工委副主任、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倪峰馆长通报了第三届江苏省高校“云舟杯”共读一本书等活动情况。

随后,在线上参会的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李世清馆长和委员与会委员还就江苏省高校图工委成立四十周年(198211月成立)纪念活动的有关事宜进行了商讨。

最后,江苏省高校图工委、JALIS管理中心副主任、东南大学图书馆李爱国馆长做了会议总结。

上一篇:现场速递 | 两位学者共品:江南佳丽地,金陵文学都(内附精彩视频回放)

下一篇:关于表彰江苏省高校图工委情报咨询专业委员会优秀学术论文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