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demic exchange

学术交流

图工委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图工委会议 > 正文

报名范围

全省高职高专院校分管图书馆工作的院校长、图书馆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获奖论文作者、江苏省高校图工委高职高专图书馆建设专业委员会及学术委员会成员。

人员要求

参会人员每人交会务费500元,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苏州本市参会人员请于12月15日8:00-8:30到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石湖校区会议现场报到缴费。

会议议程

为了进一步推动图书馆学理论研究和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工作的实践探索,促进我省高职高专图书馆建设工作,兹定于2017年12月14日-16日,在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江苏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高职高专图书馆建设专业委员会第十七次年会暨学术研讨会”,现将会议安排通知如下: 会议时间:2017年12月14日-16日(14日为报到日) 会议地点: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苏州市)

上一篇:江苏省高校图工委文献资源建设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 暨工作研讨会

下一篇:学术研究与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2017年会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