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江苏省高校图书馆专利信息应用研讨会

暨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及应用培训会

20210422-23日  江苏·无锡)

邀请函

各高校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与南京奥凯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将于20210422日至23日,在江苏省无锡市召开江苏省高校图书馆专利信息应用研讨会暨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及应用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科技部关于提升高等学校专利质量促进转化运用的若干意见》(教技〔20201号),由江苏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无锡奥凯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高校图书馆专利信息应用研讨会暨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及应用培训会”将在无锡召开。培训研讨会将聚焦专利信息服务知识和技能,培训内容为奥凯公司开发的“知识产权信息应用培训”课程。该课程已连续开班17年,先后和清华、北大、同济等国内知名高校合作培训,为业内培训了大量专利信息人才。课程采用小班授课和实训上机相结合的形式,并辅以案例分析,使与会人员了解新形势下高校专利信息服务的新特点和新要求,掌握专利信息检索、专利分析与利用等服务工作的具体流程、操作方法和实用技巧。

现诚挚邀请各图书馆派人员参加研讨培训。

主办单位:江苏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南京奥凯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20210406

、会议时间:202104229:00-042317:00

二、会议地点:无锡市知识产权集聚区(无锡市滨湖区建筑西路583号汇创大厦3楼)

三、会议内容:

1、高校专利信息应用研讨会;

2、专利信息工具检索应用(壹专利/Innography);

3、专利分析实务、报告撰写;

4、专利技术功效分析及技术发展路线;

5、专利查新基础及查新检索方法;

6、上机练习及答疑;

注:请各位参会老师自带笔记本电脑用于检索操作。(具体议程见附件

四、会议费用:此次会议收取每人600元参会费,培训期间统一安排食宿(无锡瑞雅大酒店),费用自理。

五、会议报到:

会议代表报到时间:2021042121:00

报到地点:无锡瑞雅大酒店(无锡市滨湖区隐秀路909号)

六、会议联系人:

赵华:025-89683138(江苏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周紫婷:15951969948(南京奥凯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七、会议回执:

请您务必将参会回执(见附件)于2021042017:00前发送至zhouziting@ourchem.com

上一篇:关于举办江苏省中科杯“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第一届“奥凯杯”在宁高校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技能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