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1129日上午,由江苏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独立学院图书馆工作协作小组主办,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图书馆协办的第十五届江苏省独立、民办学院图书馆馆长联席会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本次全省共有20个成员馆26位代表采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副院长张亚权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图书馆常务副馆长任亚肃主持。

张亚权对各位馆长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南京大学金陵学院的发展历程。他希望金陵学院图书馆与各兄弟院校图书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协同前行。

本次会议以“独立学院转设下的图书馆事业发展和民办学院资源建设的发展”为主题,任亚肃作江苏省独立学院协作组2021年工作报告,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图书馆代表就独立、民办院校图书馆资源建设及转设情况作了汇报。交流环节,与会馆长就图书馆发挥现有信息资源优势服务广大师生、图书馆空间改造以及在“后疫情时代”更好地发挥图书馆的作用、在转设大背景下馆员如何调整心态做好图书馆的各项工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徐春燕/文、图)

https://www.jlxy.nju.edu.cn/__local/8/04/79/0A1E792D1DFF3B1466146EC7AFA_6DB5651C_1D8C9.jpg

https://www.jlxy.nju.edu.cn/__local/9/CF/7A/ACEC49DFE1EC6A88AEF9BE28C9F_2A0C751A_145E6.png

https://www.jlxy.nju.edu.cn/__local/6/38/3C/7E200BFE3B7A2034B87B4A45648_90F3D156_115E2.png

 

上一篇:《2020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发展报告》正式出版

下一篇:现场速递 | 两位学者共品:江南佳丽地,金陵文学都(内附精彩视频回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