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1112-14日,江苏省独立学院、民办高校图书馆2020年馆长联席扩大会议在南通大学杏林学院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江苏省高校图工委独立学院图书馆协作组主办,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图书馆承办。来自全省22所独立学院、民办本科高校图书馆的馆长、馆员代表以及8家合作机构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江苏省高校图工委领导、南京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史梅;原南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杏林学院副理事长江应中教授;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党委书记朱晓阳以及协作组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杏林学院副院长潘志勇主持。

会议首先由原南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杏林学院副理事长江应中教授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对各位馆长及代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史梅副馆长则代表江苏省高校图工委致开幕词。杏林学院党委书记朱晓阳介绍了杏林学院建校20多年来各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对图书馆未来发展的期待。

 

会上南京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史梅、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图书馆任亚肃、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图书馆羌志明、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图书馆封晓倩分别做了“文化引领,守正创新——南京大学图书馆文化营销的实践”、“江苏省独立、民办学院协作组工作报告”、“杏林学院智慧图书馆建设实践”和“独立民办院校图书馆资源建设及协作组电子资源联采思路的精彩报告。会议代表们全方位了解杏林学院图书馆智能化设备。并围绕 “独立学院转设下的图书馆发展” 的会议主题,就独立学院、民办高校图书馆转设发展中的问题、对策和举措展开了热切讨论。

本次会议加强了全省独立学院、民办高校图书馆员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独立学院、民办高校图书馆人的自信心和凝聚力,为独立学院、民办高校图书馆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今后全省独立学院、民办高校图书馆人将携手共同为图书馆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不懈努力。(江苏省独立民办高校图书馆协作组供稿)

 

上一篇:19名江苏学子成功入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100强总决赛

下一篇:19名江苏学子成功入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100强总决赛